スミレ

和緋織互相傷害

😭😭😭😭😭我才看见 一定记住你生日!!!!然后就不给你过!!!!!!!不用谢,爱你!!!!!

里香甜甜圈失格:

一份40题的互相伤害双人问卷
和生病了的共帥子 @スミレ 填的!然後這個智障給發到qq空間去了我打不開!為了反駁她痛斥她所以把她那份也放上來了,我的在前面她的在後面,通篇都是罵人的話請謹慎點


里香的part:


1.双方姓名?
里香/緋織(複製,假髮,廢紙,etc)


2.双方性别?
我是女的,她是成精了的假髮,假發精是什麼性別不知道!


3.双方性向?
我是雙,但是更喜歡女孩子,希望可愛的女孩子們都來和我交往!假髮的性取向是我,是的,我是她的夢中情人是她的理想型(靠)


4.双方生日?(不知道也要诚实)
我是0228,假髮是1106!
因為給她準備過兩次生賀所以記得很清楚!厲害吧!要不要誇誇我!要不要給我小魚幹!


5.双方年龄差?
我不知道欸!她說她永遠十八歲然後我永遠十六歲,那就是差兩年了!(x)


6.双方身高差?
珠穆朗瑪峰加馬裡亞納海溝的距離,我是說她比我矮的距離不是她比我高的距離


7.皮上关系?
表面是共帥和專屬momo,但其實比較帥的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8.皮下关系?
見面就打架的商業互黑,從qq打到小秘密從小秘密打到微博從微博打到lofter,現在她已經被我生殖隔離了


9.是否涉三?
沒有!以前好像還討論過這個話題,都覺得涉三怪怪的,最後得出結論:不涉三!


10.相识契机?
這個假髮建的kp群!我好多現在還關係特好的大親友都在這裡認識的,比如我的同體兒和弟弟!不過這個可惡的假髮現在教壞了我可愛的同體兒,帶著她一起叫我禿子還要掐洗我😡😡


——————————:)——————————
11.甜党还是咸党?
雖然喜歡甘黨但是其實是鹹黨!嘿嘿是不是很巧妙?(沒有)雖然也喜歡甜點但是主食一定要是鹹的!無法抗拒不加辣的麻辣燙和吉野家的牛肉飯……


12.对对方的初印象?
因為是momo所以覺得很元氣很可愛!然後聽說也是個寫文的就覺得更親切了!文寫得也好厲害!這個人還看好多好多我買回家之後好幾年沒動過都落灰了的書,簡直是個文學少女啊!……現在想想當初我還是太天真了,我真傻,真的


13.现在的印象呢?
十里八村最狗的那個就是她!總黑我,說我是禿子,其實就是欲蓋彌彰怕別人發現她謝頂!前幾天總在lof寫那個什麼審神者和什麼刀,對對就是那個什麼什麼,那個綠色的小姑娘,對對對那個萬事屋的淺綠還是荒綠,就是那個,雖然看不懂但是覺得可厲害了!(緋織:我不是我不是,我沒有我沒有!)


14.相处日常?
「你是禿子!」「你戴假髮!」「你污染環境!」「你影響市容!」「媽的我要掐洗你!」「媽的看見我頭像的盾了嗎飛過去砸洗你!」


15.列举双方5个共同点?
都寫文,都看書,都混過kp,都廚過唱見,都挺智障的!


16.对对方印象最深的5个地方?
智障,聲音好聽,書讀得多,小小一隻,文和戲寫得好


17.评价对方的皮气?(1-10分,原因)
10!我的momo世界第一棒!


18.评价对方的颜值?(同上)
10分!小小的軟軟的可可愛了!


19.评价对方的声音?(同上)
10!!!幼女!!!!幼女賽高!!!!聽她語音黑我好像也不是特別欠揍了!


20.最喜欢对方哪一点?
因為是假髮所以全都喜歡!


21.最讨厌对方哪一点?
每一點!(幹)


22.为对方做过什么吗?
給她畫過生賀寫過賀文!還成為她的小偶像她人生的方向!


23.双方的攻受?


24.对方的色♂情指数?(0-10,理由)
3,她好像都沒開過車,感覺她一聽色色的內容就會捂著耳朵尖叫著衝刺


25.觉得对方如果有异能会是什么?
能讓對方一分鐘掉800根頭髮,被她盯上一夜之間就會變禿,並且永遠不會再長出頭髮……想想就覺得可怕,瑟瑟發抖


26.用一门科目形容对方?原因?
地理吧!她因為是文科生!


27.向对方安利一本书?
萬物簡史,霍亂時期的愛情,代號D機關!最近在看這幾個,雖然感覺你好像都看過了!


28.是否想与对方面基?
唉呀既然是假髮求我……那就先和我的秘書預約一下吧(x)


(若为否定请忽略以下4题)


29.为对方选一首出场bgm?
極樂淨土。兩個人一邊尬舞一邊緩緩出場,當街開始鬥舞


30.面基时的衣着选择?
我我我不知道!制服總不會錯吧!


31.见面的开场白?
……完了,想象一下兩個社交恐懼症的會面,會沉默到地老天荒吧,然後打開手機開始打字互罵


32.面基后打算做什么?
帶,帶她喝奶茶擼串(???)然後叫她買單!(你)其實我想和假髮逼一起去書店!感覺會一起把書店搬空


33.现代背景下,对方会是怎样的反派?
一個身高125的幼女,扛著大炮,看誰不順眼就給誰施加一秒禿頭的詛咒(那大炮是幹嘛用)


34.为对方写一个非人类的人设?
一隻會翻白眼的鹿,不高興了拿角頂洗你,高興了甩甩尾巴低頭啃草


35.梦见过对方吗?
我忘了!好像有吧!


36.一句话描述对方在你心中的地位?
超超超超超重要的大大大大大大親友!


37.如果可以自由选择,希望与对方是什么关系?
主人(我)和柯基(緋織),然後每天po她流口水的照片去社交網站(柯基:有病啊我不要臉的啊這麼黑我)


38.对于两人的现状是否想要更近一步?
我暫時還不想結婚!


39.对ta讲一句真心话?
你他媽的也太懶了!生病了連藥都懶得找!趕緊好起來不然打洗你個假髮!


40.配一张图吧。
不會發圖所以口述。就是那個狗說「媽的智障」的表情包,手動把智障換成緋織!


緋織的part!


一份40题的互相伤害双人问卷。@{uin:1035736297,nick:里香是個禿子,who:1}
慎填。
顺眼拿走就行。


1.双方姓名?
绯织,里香
2.双方性别?
我是女的,秃子的性别就是秃子
3.双方性向?
我是双!秃子的性向应该也是秃子
4.双方生日?(不知道也要诚实)
不知道(诚实)下次问问!
5.双方年龄差?
三岁吧?
6.双方身高差?
我一米八她一米四,四十厘米=^_^=
7.皮上关系?
共帅,虽然只有我帅=^_^=
8.皮下关系?
一见面就互黑打架关系可不好了!
9.是否涉三?
没有!
10.相识契机?
我开的那个kp群
——————————:)——————————
11.甜党还是咸党?
甜党
12.对对方的初印象?
居然,很可爱……回顾了一下当初,又看了看现在,无语凝噎
13.现在的印象呢?
秃子=^_^=
14.相处日常?
多数疯狂吵架,偶尔商业互吹
15.列举双方5个共同点?
都写文,都混过kp,都戴眼镜,都头发长,都……是智障?智障一生一起狗!
16.对对方印象最深的5个地方?
傻,秃,智障,文好,气好,繁体
17.评价对方的皮气?(1-10分,原因)
9分,因为我不想给她满分[em]e111[/em]
18.评价对方的颜值?(同上)
9分,因为秃头,有什么好说的
19.评价对方的声音?(同上)
10分萝莉音!幼女万岁!
20.最喜欢对方哪一点?
离我远一点(靠)
21.最讨厌对方哪一点?
太傻了!
22.为对方做过什么吗?
成为她的本命!
23.双方的攻受?

24.对方的色♂情指数?(0-10,理由)
??????
25.觉得对方如果有异能会是什么?
突然变秃
26.用一门科目形容对方?原因?
生物,因为她活着(???)
27.向对方安利一本书?
最近在读司汤达的红与黑!好看!
28.是否想与对方面基?
一个秃子有什么好看的!!
(若为否定请忽略以下4题)
29.为对方选一首出场bgm?
柯南推理bgm,名侦探小rika!
30.面基时的衣着选择?
智障轻松熊头套连体服,一见到她就狠命的揍
31.见面的开场白?
交流障碍一时语塞…
32.面基后打算做什么?
打她秃头!
33.现代背景下,对方会是怎样的反派?
表面软但是内心毒舌的腹黑萝莉
34.为对方写一个非人类的人设?
一只很傻的卷毛比熊,见到绯织大人就摇着尾巴吧嗒吧嗒跟着跑!
35.梦见过对方吗?
没有!自豪
36.一句话描述对方在你心中的地位?
重要的亲友
37.如果可以自由选择,希望与对方是什么关系?
主人和宠物,主人是我
38.对于两人的现状是否想要更近一步?
现在已经近到了色情的地步(什么鬼)
39.对ta讲一句真心话?
你太秃了!!!
40.配一张图吧。


什麼叫禿子的性別就是禿子!!!我要掐洗你!!!!你給我出來打一架!!!!!!

评论(3)
热度(6)

=绯织

© スミレ | Powered by LOFTER